关注者

Photobucket welcome

2012年9月2日星期日

I Don't Wan Exam Ehhh =-=

我又来了~,~

最近一直考试耶 -0-

我不要考试 ehh TT

坐到屁股痛的 ehh

又要考到PMR 那天 o

没有的讲话的 ehh

会死人的 ehh ╮(╯▽╰)╭

最近不懂做么o 、

很像有变态佬

在班一直有一双眼睛一直看着我 =-=

这样下去我会疯掉 !!

算了不聊那些人、

等你3个月了 ehh

前几天、找你吹水  ╮(╯▽╰)╭

结果你就打来 、

我很惊讶ehh ~,~

又结果聊聊下、

你问到我 ''还有喜欢你??''

那一瞬间我很想马上答你 ''我等了你3个月ehh ''

可是我选择答你 ''哪里懂?''

过后我问你呢??

你竟然答 ''一点点''

我整个人跳起来 ╮(╯▽╰)╭

过后我又想想、

原本要告诉你 ''我等你3个月了''

怎知道、

你说有人找你game -0-

你就毫不犹豫的挂我电话了 /.\

每次都是我主动找你 =-=

几时才到你主动找我噢?!

如果每天这样找我聊天、

那该有多好啊 ╮(╯▽╰)╭

- SAD CASE -

快要疯了我 =-=

要跟回你一起、应该不可能的吧?? ╮(╯▽╰)╭

你很够笨的 =-=

喜欢人要跟人一起、

至少查清楚人家什么低嘛 ~ ╮(╯▽╰)╭

你是臭屁孩 -0-

没有屁股的Steven Low -0-

讲了酱多他的坏话 =-=

求神祖保佑我、别给他看到我说他坏话-0-

不然我完蛋了 =-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